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彩色金屬家具預購中! 今夏最colorful的新品報到

彩色金屬家具預購

大綠地今年與外銷歐美的彩色金屬家具大廠攜手合作,引進鮮明印象的全鋁合金家具,品項包含沙發系列、各式桌椅單品&造型燈具,全品項現正熱烈預購中~ 歡迎設計師、建案公設、景觀餐廳、各式商業空間洽談採購、漆色&尺寸皆可配合訂製!

完美演繹出鋁合金高延展性的【柔曲沙發系列】,寬幅鋁板流暢的彎折弧度,溫潤的線條柔和了金屬的冷硬,鏤空骨架將空間感擴大、椅腳&桌腳的貼地設計更顯大器風範,無論室內戶外使用都合適的金屬沙發。
柔曲沙發
(圖: VX-1109-SET
柔曲金屬沙發組)

鋁合金素材運用在餐桌椅單品上相當普遍,可以設計出各種線條框架,加入飽和的漆料調色展現鮮明印象!
桌椅間採用撞色搭配則是更加吸睛,在各種商業空間都能優秀的襯托氛圍、融入各式情境。
川河餐桌椅組
(圖: VX-1103-ST-SET 川河金屬方桌組)

亞森餐桌椅組
(圖: VX-1107-LT-SET 亞森金屬桌椅 )

韋勒金屬桌椅
(圖: VX-1102-AC-SET 韋勒金屬桌椅 )

風動吧檯桌椅
(圖: VX-1106-BR-SET 風動金屬吧台桌椅 )


鋁合金的單品選擇相當多元,搭配別種家具素材也能發揮創意mix & match! 像是以白色漆料塗裝的川河餐椅搭配木質長桌輕鬆展現淳樸鄉村風~
金屬餐椅搭配木質餐桌
(圖: 白色漆料塗裝的 VX-1103-CR 川河金屬餐椅 搭配木質餐桌,淳樸的鄉村風look)

夜裡的金屬桌椅比起日間的光芒也毫不遜色! 飽和的金屬色彩在夜裡一樣閃耀!
日出金屬桌椅組
(圖: VX-1101-AC-SET 日出金屬桌椅)


鋁合金製作框架的米非躺椅可多段式調整背高、收合堆疊不占空間,躺椅布料選用特斯林布經久耐曬、還有多種布色可選,鋁合金骨架漆色&布色也能混搭撞色讓人更驚艷!
米非金屬躺椅
(圖: VX-4101-SET 米非金屬躺椅&圓茶几)


本次的金屬預購品中最精緻的【點點燭台】採用鋁板折合鏤空工藝,2款尺寸可搭配各種造型香氛蠟燭or電子蠟燭使用,雙面開放式照明光線透亮、另外兩側的鏤空鋁板則透出點點微光靜謐溫暖,可以戶外室內兩用、營造居家氛圍的質感單品。
點點金屬燭台
(圖: VX-6101-SET 點點金屬燭台 )

 

戶外休閒桌椅充滿各式各樣的素材,在空間風格的搭配上也更具彈性! 規劃飯店、民宿、景觀餐廳使用的商空家具也可以激盪出更多設計火花~
歡迎與大綠地聯繫洽談各式空間規劃,戶外沙發/餐桌椅/躺床躺椅/空間配飾都能配合客製化色彩&尺寸! 彩色金屬家具全品項現正熱烈預購中, 彩色金屬家具專區 see more!

洽詢尺寸客製化
請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資訊
詢價專線 04-2665-3261
最新戶外家具目錄 點此下載
客戶精彩配置實景請點 戶外客戶實景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