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打造理想商業空間樣貌! 飯店家具新品上架!

飯店家具新品預購

近幾年國旅爆發、飯店民宿家具需求日增,為了因應國內旅宿業者對飯店家具的需求與講究,大綠地近年特別開發多款酒店家具,和屏東長鈺溫泉飯店共同攜手,見證飯店從無到有的規劃成型、成果斐然。
長鈺飯店腹地廣闊,除了戶外家具的陳設需求,有的是更多對室內商空家具的規劃,各種材質造型沙發/餐桌椅凳/躺床躺椅/藤編傢飾...等,精彩全品項一次收錄於 飯店家具 專區~ 歡迎商業空間洽談大量採購、尺寸均可配合訂製!


行雲流水的S型長凳以硬實的天然藤編織而成,穿透的視覺感放在lobby空間格外合適,
是沙發更是裝置藝術,做為長凳搭配餐桌使用也相當風雅。

藤編長凳
(圖: K133-15
S型天然藤長凳)


柚木框架加入原藤編織,將天然的素材帶入椅座設計,兩側扶手的藤編設計通風舒適,整張沙發顯得格外清爽、略帶南洋風情。
另一側搭配的單人椅則是使用柚木實木框架加塑繩編織,同樣是具有穿透感的設計單椅,釋放空間感的質感單品。
柚木繩編沙發
(圖: K113-33 柚木三人藤編沙發)


南洋度假風的原藤編織沙發,寬闊的單人椅座兩兩搭配對座的三人沙發,
圓潤優美的弧型椅座加入厚實Q彈的椅墊,極其休閒的風格單品、沙發/餐椅兩用款。
搭配原木板材拼接茶几,天然取材無潤飾的美。

天然藤編沙發
(圖: K115-18 天然藤編三人沙發K114-19 天然藤編單人沙發 )


柚木框架加入天然藤編織,細緻的扶手線條、寬闊的椅座空間,可做沙發/餐椅兩用的藤編單人椅。
搭配以印柚&鐵件烤漆拼接的side table,放入原藤置物籃大玩異材質創意配搭,視覺相當豐富的組合
!
柚木藤編餐椅
(圖: K104-42 柚木藤編餐椅,K124-24 柚木鐵件邊桌)


沙發/躺床兩用的貴妃椅款(lounger),由天然藤編織而成的旅宿風格單品,
搭配有著特色圓盤設計的三腳茶几,小巧尺寸可隨意擺置、輕鬆寫意。

藤編貴妃椅
(圖: K100-41 天然藤編貴妃椅K125-27 圓盤小茶几)


可自由選擇視角方向的轉角沙發,圓弧的椅背外框以天然藤編點綴,配置2顆抱枕增添舒適感,可以將身體輕鬆地投入沙發懷抱。
柚木藤編沙發
(圖: K103-26 柚木轉角藤編沙發K125-27 圓盤小茶几)


柚木打造挑高的吧椅框架,搭配塑繩編織椅座比起一般實木座板更舒適,
吧椅椅腦呈現優美曲線、兩側以厚實圓柱收尾手感佳,一字排開顯得氣勢非凡。
柚木繩編吧檯椅
(圖: GHT-11189 露璞柚木吧椅)


原藤鏤空編織的椅座特別使用漆料塗層,打造低調穩重的黑色氣質餐椅,在造景燈光的烘托下更顯質感!
天然藤編單人沙發
(圖: K105-12 天然藤編高背餐椅)


以兩塊長型的柚木板材拼接為面,寬達300公分的大面寬可做為8人桌使用!
看似鐵材的桌腳其實也是由柚木塗裝而成,外觀風雅、做泡茶桌之用也別有一番風情。

柚木長桌餐椅
(圖: K129-22 柚木雙片式長桌,K130-23 柚木天然藤餐椅)

 

以全柚木實木打造而成的臥榻茶几,桌腳同樣是由柚木塗裝黑色而成的仿鐵件設計,30公分的桌高搭配榻榻米格外風雅。
柚木茶几
(圖: K127-44 / K128-43 柚木臥榻茶几-2款)



用超厚實椅墊&印尼柚木實木打造出的休閒貼地款沙發,可以做沙發/躺床兩用,
極簡線條讓視覺完全focus在Q彈椅座上,費工特製的圓筒長枕也是讓人一大亮點。

柚木沙發
(圖: K115-39 柚木三人沙發) 


印尼天然原藤編織的造型燈罩,以精湛的藤編工藝展現優美框架,
可以做為吊燈使用、用做桌燈擺飾也相當有特色,輕鬆帶入南洋度假風情。

藤編吊燈飾
(圖: K100-20 / K100-21 鐘罩型吊燈罩-2款)


在溫泉飯店中不可或缺的泡湯小物,柚木製洗澡小凳&略有手感的實木水瓢搭配,讓人宛如置身日本湯泉,
再搭配一些周邊像是肥皂架&托盤等質感小物更增色不少。

柚木小物
(圖: 柚木毛巾盤/香皂盒
洗澡小凳/水瓢) 


針對飯店、民宿、景觀餐廳使用的商空家具需要更多設計巧思,
歡迎各式商業空間洽談規劃,造型沙發/餐桌椅凳/躺床躺椅/藤編傢飾...均可配合客製化尺寸!
本次介紹的飯店家具全品項可以在 官網專區 see more!
關於戶外用的飯店家具可至長鈺飯店實景see more 點此連結
感謝 長鈺飯店 指名合作

洽詢尺寸客製化
請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資訊
詢價專線 04-2665-3261
最新戶外家具目錄 點此下載
客戶精彩配置實景請點 戶外客戶實景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