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大綠地戶外家具 | 商業空間桌椅客製化服務
戶外家具新品開箱! 玻璃鋼全品項精彩到櫃歡迎來店鑑賞

玻璃鋼新品發表

大綠地戶外家具和專業外銷大廠合作的玻璃鋼藝術家具終於到櫃啦! 讓人期待已久的現貨新品開箱文來囉!
這次幫大家挑選的品項包含餐桌椅&沙發茶几,玻璃鋼家具以纖維增強塑料製作,框架一體成形、漆料塗裝均勻,沒有一般家具的接縫、打釘、異材質拼接等問題,戶外使用耐曬耐雨,玻璃鋼材質硬度高耐腐蝕、環境承受力佳,可客製化造型色彩、為商業空間打造專屬形象~歡迎建設公司、設計師、飯店民宿業者來洽談訂製!


白晝吧檯桌椅
(圖:
白晝吧檯桌椅) 點圖看詳細產品尺寸

擁有零死角美貌的白晝系列!
白晝吧檯桌正反皆美、雙向設計桌面可多角度擺放使用,吧檯桌修身曲線搭配貼合人體工學的造型吧檯椅,360度展現不同風貌~白晝系列以飽和的白色漆料塗裝,打造名伶般細緻優雅的image!
玻璃鋼吧檯桌椅
(圖: 白晝吧檯桌椅) 點圖看詳細產品尺寸

彷彿自宇宙降落的小小行星!
不規則多邊形框架凝聚成的大座寬沙發,迎著多面向的光線折射,宛如小小行星般反射著金屬色澤~同名款茶几則是擁有別出心裁的桌面挖空設計,可加入綠意妝點、生機蓬勃。

玻璃鋼沙發茶几
(圖: 小行星沙發茶几) 點圖看詳細產品尺寸

小行星沙發椅組
(圖: 小行星沙發茶几) 點圖看詳細產品尺寸

360度完美的斯卡蒂系列!
以大大小小的三角形分割框架,擁有鑽石般精準線條的斯卡蒂桌椅組,自不同角度望去都各有千秋,搭配飽滿的啞光白色漆料、完美折射光影變化,每個面向都是丰彩佳作!
斯卡蒂桌椅組
(圖: 斯卡蒂餐桌椅) 點圖看詳細產品尺寸

 

 
玻璃鋼家具在業界的接受度很高、製作技術純熟
歡迎各式商業空間洽詢玻璃鋼家具的客製化服務
新品陸續上架請持續鎖定大綠地官網 點此連結 see more!

設計師&建設公司配合請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資訊
詢價專線 04-2665-3261
最新戶外家具目錄 點此下載
客戶精彩配置實景請點 戶外客戶實景

大綠地粉絲團
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