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池 - 泰一畜牧場
虛實與夢幻之間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之中




「...悶熱的天氣讓愛麗絲昏昏欲睡,她心想,是否該起身採些雛菊做個花環呢?此時,一隻粉紅色眼睛的白兔突然跑過她身邊。...」
跟著拿著懷表的兔子先生,穿過長長的通道,跌落深深的坑洞...

耀眼!映入眼簾的是翠綠草坪與蔚藍天際,
雪白的蛋型沙發椅座落在另闢小徑一端的棧道上,



(茱莉藤編單人沙發椅GR-1142-1P/銀河藤編邊桌GR-2121)
茱莉沙發椅呈現圓潤的蛋型設計,雪白高雅高聳的椅背、隆起的扶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最舒服的角度就像乘坐搖籃一樣的舒適。
銀河邊桌緬甸柚木桌面,在白色藤海中躍出溫潤木色,冷硬的塑藤因為添加異材質而有了溫度。

舒適休憩的雅座,似乎看到兔子先生一晃而過的身影,
與吐著七彩煙圈的毛毛蟲先生,臥坐其中...




「...愛麗絲大膽地嚐了一口,味道很好,混合著櫻桃水果塔、奶油蛋糕、鳳梨、烤火雞、牛奶糖、熱奶油麵包的味道。...」
長長的餐桌上擺滿下午茶與甜點,恣意享受奇怪瘋狂的茶會...




(肯德納藤編吧台桌GR-2412/司特瓦藤編吧台椅GR-11312)
肯德納藤編吧台200cm長桌,厚實的桌腳承載力強,桌面搭載5mm強化黑玻,造型高雅好品味。
司特瓦藤編吧台椅極簡設計風格,裸露的踏腳桿為#304不鏽鋼,整體呈現了異材質的完美結合。
戶外家具防塵罩(聚酯布+PVC貼膠or透明PVC膠),可防豪雨、防塵,細心照顧延長戶外家具使用壽命。

愛麗絲焦急地自言自語:「是哪一種?變大還是變小?」

身體變小了之後,窩在樹上帶有奇妙微笑的柴郡貓透露著謎一般的哲理,
搖晃的休閒吊椅對縮小身體的愛麗絲來說太大難以爬上去,



(貝殼藤編吊椅GR-6602/經典柚木鞦韆GT-6103-100)
藤編休閒吊椅,改良傳統蛋型不好乘座的缺點,可360度旋轉;鐵製基座,耐重更強韌,編籐採用優質的PE藤不易脆化斷裂。
經典柚木鞦韆,印尼柚木製成,柚木含大量油脂,越經觸摸表面越發光澤,具獨特木紋及蜂蜜般色澤,採用不鏽鋼五金零件,堅固耐鏽蝕。





想要爬到高處看看怎麼出去紅心皇后的迷宮。

─愛麗絲夢遊仙境 譯者:李漢昭 作者:Lewis Carroll

(實景感謝 泰一畜牧場 協助拍攝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綠地粉絲團   大綠地LINE帳號
用LINE傳送  

加入大綠地官方帳號,隨手掌握熱燙燙消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