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天建設 - 順天環匯國際行政公寓

位在台中12期重劃區順天環匯,鄰近台中大型百貨商圈、具備超強生活機能,是台中首見的國際行政公寓(Luxury Executive Residences)輕豪宅!
裝潢、傢俱、家電全包,公設比更是極其講究打造頂樓休閒俱樂部,以21F的空中泳池和BBQ池畔派對為號召,體驗最奢華的台中夜生活就從順天環匯開始~

順天環匯國際行政公寓


頂樓的空中泳池配搭以黑白兩色為主色調的戶外家具,放眼望去最吸睛的自然是少見的乳白色藤編躺椅,這款司麥特躺椅以閃耀的鋁合金拉絲椅腳做為特色、記憶點很強烈,純淨的白色椅身映襯湛藍池水、帶著一種清新視感。


上環匯頂層生活


後方啟用同樣以乳白色藤編的 法蝶沙發椅 (https://goo.gl/cHGCfr) 配搭 典雅玻璃圓桌 (https://goo.gl/29WLSL)
在灰濛的石色地磚上更顯立體鮮明,乳白色藤編桌椅打造優雅氛圍,宛如置身於巴黎左岸咖啡館般的愜意。

池畔休閒桌椅組合


空中泳池另一隅採用低調黝黑色系的 塞班躺椅 (https://goo.gl/AGHTgc),簡約立體的方正外型相當沉穩,在眾多藤編躺椅中熱銷多年、無可取代。臨岸而立的塞班躺椅映著暈黃的造景夜燈,是夜妝點更加饒富情調。

頂樓泳池躺椅組

塞班藤編躺椅組


宛如街頭畫報般的美景盡收眼底,渡假何須遠遊?這樣的公設配置已足可比擬五星飯店~
頂級的優閒生活寫意


順天環匯的公設比照Villa等級,除了頂樓泳池還配有SPA水療池專區,享受半露天的綠意與私人芳療服務~ 在這麼令人放鬆的環境中,再來一張舒適的藤編躺床也是十分合理!
前面提到這次公設的配色以黑白為主軸,此處選用的盧卡斯藤編躺床以黑色圓藤編織框架,貼地款的淺缽造型讓人可以輕鬆仰躺其上,無篷蓋的設計將週遭綠意盡收眼底~

盧卡斯藤編躺床組

盧卡斯藤編躺床

近年大樓公設時興打造空中花園,植栽的景觀石牆再配搭幾張矮凳還能充作桌椅使用、相當經濟實惠!肯德納藤編矮凳 (https://goo.gl/B1zSN3),輕巧玲瓏的短凳是百搭款式,也能充作小邊几使用。

烤爐椅凳

這款 肯德納藤編矮凳 (https://goo.gl/B1zSN3),同樣也座落在BBQ烤爐區,L型外推出的桌面和矮凳變成best match,沒有背靠的短凳可完全收納於桌面底下,輕巧不占空間、高CP值。
烤爐椅凳2

感謝 順天環匯國際行政公寓 的指名訂購
文中提到的多項產品連結都整理在這裡↓

法蝶沙發椅 (https://goo.gl/cHGCfr)
典雅玻璃圓桌 (https://goo.gl/29WLSL)
塞班躺椅 (https://goo.gl/AGHTgc)
肯德納藤編矮凳 (https://goo.gl/B1zSN3)

大綠地粉絲團

大綠地LINE帳號

用LINE傳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