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一組好床吧! 頂級好床,享受優質睡眠

 選一組好床吧! 頂級好床,享受優質睡眠



▲ 影片:改良&設計來解決問題─柚木床架

人一天當中有1/3的時間花在睡眠

選擇好的寢具當然很重要~

不過一般人往往只留意與皮膚直接接觸的床被&床墊

卻忽略選擇好的床架來陪伴自己這1/3的一天時間!!

好床架在大綠地柚木

 【距離30公分的危機】

雖然一般人都不會直接碰觸到床架主體,看似無害,但其實隱形危機都藏在家具本身上頭。


一般漆料帶有刺鼻異味、隱含致癌物質,長期暴露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實在令人擔憂。

大綠地為了讓大家都能睡得健康安穩、照顧您的居家安全,使用的家具塗裝漆料均經過歐盟認證

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! 讓家人使用我們才能夠安心~

近年來大綠地進一步開發頂級柚木原木床架,經過多道砂磨工序,再加上專門採用比利時進口環保油蠟

更加降低因塗裝漆料引起的過敏原。

讓家人安心使用的餐桌椅
▲ 使用的家具塗裝漆料均經過歐盟認證

▲ 專門採用比利時進口環保油蠟

 【實木經得起考驗】

解除了有害物質的危機之後,接下來要注意一下床架結構的部分了!


大綠地的床架是整張使用實木做成的,跟坊間一般只有外框是實木的床架不同,

除了全實木增強耐重、在組裝的拼接點也使用榫接工法、再以不鏽鋼五金加強穩固,

避免負重開裂的問題,讓您安心使用、一夜好眠~

實木榫接五金加強

【大綠地的床架最實在】

我們的柚木家具均專業化電腦繪圖,自板材尺寸到成品組裝皆按照SOP製造,

床架排骨板寬為7公分、骨密僅僅5公分,可支撐獨立筒床墊、不怕彈簧變形!

排骨架床板讓氣流能夠上下流通,流通的氣流讓人睡在其上更加健康!

床架排骨板實測


 因應放置獨立筒床墊的床墊較高,大綠地床組的床架側邊和床尾也有做加高設計,穩固包覆、支撐床墊,不必擔心滑動。

穩固獨立筒設計


 現代人文明病很多,選擇好的家具可以幫您從生活中避免掉潛在的危害! 家人的安全不能等,快來大綠地選一組好床吧!

 

大綠地粉絲團

大綠地LINE帳號

用LINE傳送